修勾先森

【网王】009当你看他的涩涩文……

-当你看他的涩涩文时分享给姐妹时却误发给了他

-涉及 迹部景吾 幸村精市 向日岳人 仁王雅治 切原赤也 越前龙雅

-彩蛋小王子

-私设大学期间

//

你喜欢看文,除了荤素不忌外还喜分享。

当然这就苦了你的姐妹,毕竟你也不在意她看不看就是想发给她。

你:让我涩涩,大晚上就要涩涩。

你姐妹:涩什么鬼东西,等会讲梦话。

她禁止你涩涩,但是你看着系统自己推给你的涩涩文毫无负担的打开了。

你:又不是我自己要涩涩的(理不直气也壮)。


✨迹部景吾

你:

修勾-【迹部景吾乙女】病娇财阀大爷x誓死不从你 车速较快涉及小黑屋黑化等因素注意壁垒。

迹部景吾:

|???

|你到底在看什么东西啊。

|这一天天的是在干什么?

|之前说让我大吃一惊的东西就是这个?

|看点健康的东西吧。

等你看完文之后才发现分享错了人,也不敢回直接关了手机给自己催眠“我睡了我睡了我睡了……”


✨幸村精市

你:

修勾-【幸村精市乙女】恶趣味贵公子x单纯小白花你 所有你想到的想不到的都有,玩的花慎入。

幸村精市:

|xx是喜欢这个吗?

|那我们下次来试试吧。

|怎么办感觉好期待呢。

|(*^ワ^*)。

你看着他发来的消息诡异的沉默了,突然觉得好害怕。

你只是喜欢看涩涩,并不是很想那些东西用在自己身上。


✨向日岳人

你:

修勾-【向日岳人乙女】白切黑年下x不是好人你 我真的最近好迷白切黑,岳人真的好合适[捂嘴哭]。

向日岳人:

|什么啊学姐。

|你看的是什么啊。

|不会平常看的书都是包了封面的这个类型吧。

怎么办,他好一针见血,你好无助本性暴露。


✨仁王雅治

你:

修勾-【仁王雅治乙女】谎话成篇欺诈师x每次都被骗你 别管我了别管我了别管我了,最近真的好吃雅治的颜,我和我一起来涩涩(dbq我还是很想迫害狐狸)[捂嘴哭]。

仁王雅治:

|文笔还不错。

|就是有些地方ooc了。

|要不要亲身体验一下。

|然后义正言辞的指导她修改错误?


✨切原赤也

你:

修勾-【切原赤也乙女】前后反差很大的小恶魔x已经习惯驯服小动物的你 我真的会谢,赤也我是真的涩涩不起来,下次一定不会写成搞笑篇。

切原赤也:

|啊啊啊她是不是看不起我。

|太过分了我要把她染红。

|有没有她家地点我一定要让她知道社会的险恶。

你:冷静啊赤也。


✨越前龙雅

你:

修勾-【越前龙雅乙女】世界各地到处跑哥哥x死皮赖脸跟着的你 尺度较大自备纸巾!

越前龙雅:

|我在楼下。

|开门。

你:瑟瑟发抖唯唯诺诺。

评论(7)
热度(11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宝宝们我没档期超好说话来找我约aaa!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