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勾先森

【网王】008当你问他是不是喜欢你

-涉及幸村精市 仁王雅治 凤长太郎 芥川慈郎 向日岳人 不二周助

-彩蛋越前龙马

-目前是朋友以上恋人未满

//

✨幸村精市

“前辈要不要来看我比赛?”

“很高兴前辈能来哦。”

“前辈是不是有什么话想要对我说?”

“啊喜欢前辈?”

“是我表现的还不够明显吗?”

“前辈居然现在才注意到。”


✨仁王雅治

“有什么事吗?”

“啊?喜欢你?你怎么会这么想?”

“居然脸红了吗puri~。”

他轻笑出声,看起来有些恶劣。

“是啦,我是喜欢你。”

“那么你呢。”


✨凤长太郎

“前辈你来了!”

“啊这是给我带的吗,谢谢前辈!”

“超级好吃的,前辈的点心很合胃口。”

“哎?!”

“没、没有,就、就是前辈怎么突然那么说。”

“不是!并没有讨厌前辈!”

“很、很喜欢前辈。”


✨芥川慈郎

“怎么不理慈郎啊,是慈郎做了什么让你不高兴的事吗?”

“哎?烦恼的事?有慈郎能帮忙的地方吗。”

“慈郎最喜欢你了!”

所以,你也坚定一点好不好。


✨向日岳人

“什么啊。”

“前辈怎么问这种问题,对自己未免也太自信了吧。”

“干、干嘛突然凑那么近。”

“哈?开玩笑吧,我怎么会脸红。”

“……好了我知道了啦,我是喜欢你,要怎么样啊。”


✨不二周助

“怎么穿的那么少?”

不二把围巾摘下来带到你脖子上,然后给你披上了大衣。

“别感冒了。”

“喜欢你?嗯?看出来了吗?”

“为什么会喜欢?”

他好像是不太明白为什么会有这个问题。

“不喜欢才不正常吧。”

他的手落在你的脑袋上,很暖。

“一起去看电影吧,之前你不是说很想看吗,我抢到票了哦。”

他给你紧了紧衣服,牵着你的手走在大街上,天空飘起了小雪。

评论(6)
热度(23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宝宝们我没档期超好说话来找我约aaa!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