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勾先森

【名柯】003[1]工藤新一

工藤新一x佐藤南茶

希望你继续兴致盎然地与世界交手,一直走在充满鲜花的道路上。——易烊千玺

写一篇遗书,里面没有任何一个“离别”“死亡”等词。

-可与歌曲《Letting Go》配合食用(因为这篇是听嘬昂唱的这首歌的出来的灵感,所以虽然歌词和这个有些不太合,但是依旧还是推荐和这首歌一起食用。)

//

TO工藤新一:

二年级B班的工藤同学你好。

我是A班的佐藤南茶,思索了很久之后还是写下了这封信,在这里先给你说声对不起,为我这毫无营养不算表白的表白信。

还记得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是在游乐园,那天姐姐休假我缠了好久才让她答应带我去玩,很遗憾的是发生了死亡事件。我甚至都已经做好姐姐要加班的准备了,但是你出现了,一下子就把凶手抓了出来,像神明一样!

从那之后我就开始关注你啦,到现在已经有一年差不多了,本来是想着要努力变得很好很好然后亲口告诉你我喜欢你,但是我发现你一直在大步往前走而我速度缓慢我们之间的距离又大了些。

你已经很久没有来学校了,是案子太多了吗?要照顾好自己呀工藤君,毕竟侦探似乎也是一份高危职业呢。

……

距离上一次提笔已经过去一个星期了,这周的活动是学园祭,本来还以为能看到工藤君呢,你看起来似乎真的好忙呀。毛利同学主演的话剧也超级有意思的,听说是铃木同学写的,好厉害!两个人都超级的漂亮,吸溜。

学校的樱花全都开了,风一吹带起大片的粉色好漂亮,明明上一次来看还是只有一两朵开在枝头,时间真是一件神奇的事情。

姐姐说这一次好好玩之后就要收心了,不可以再天天想着怎么跑出去,真的是,我真的那么不省心吗。

……

时间过得好快啊,天气越来越热生活也越来越无聊了,我每天就去和弟弟妹妹们搭积木看书。窗外的小紫花开了,小小的很可爱。我之前常坐的椅子现在也没人光顾,孤零零的立在那里。

阿拉越来越像是在写日记了,工藤君也快点办完案吧,很想在出教室之后就能看到你呀,那样学习也会更有动力的!

高中生活也一半过去了,这次的旅行居然有种花哎,好想去看看大熊猫哦,好可惜,因为个人原因没有去成qaq。但是没关系,以后总是会有机会的嘛。

……

不出意外的话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写这封信了,一年半的暗恋到这里也要画上句号了。

很高兴认识你,也感谢你教会了我很多,最后想和你再说一次我喜欢你。

希望你继续兴致盎然地与世界交手,一直走在充满鲜花的道路上。

佐藤南茶.

——END——

女儿得了很严重的病,是天生的,在学园祭之前就已经住院了,学园祭是最后一场狂欢,可惜的是没见到喜欢的男孩子。搭积木看书是医院的活动,小紫花的枝头会跃过栏杆落在阳台。小南宝贝一直都是孤独的,很多时候她都会坐在长椅上看世界的离别与欢喜。

评论(7)
热度(4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宝宝们我没档期超好说话来找我约aaa!

关注的博客